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中國人民大學發布人文社科評價成果

2020年04月03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2日電  (記者趙婀娜)近日,由中國人民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術成果評價研究中心和書報資料中心聯合研制的“2019年度復印報刊資料轉載指數排名”和《復印報刊資料重要轉載來源作者(2019版)》兩項成果發布。

  在“2019年度復印報刊資料轉載指數排名”中,共有571種人文社科期刊、316家教學科研機構和172家高校所屬機構上榜。在人文社科綜合期刊綜合指數排行榜中,《中國社會科學》《學術月刊》《探索與爭鳴》位列前三﹔在高校總排名中,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大學、武漢大學為前三名﹔在社科院、社科聯綜合指數排名中,處在前三位的是中國社會科學院、上海社會科學院和四川省社會科學院。

  《復印報刊資料重要轉載來源作者(2019版)》反映了3年期間中國人文社會科學領域較為突出、活躍的學者群體。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03日 12 版)
(責編:何淼、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