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4365校園招聘已推出200多萬崗位

2020年03月12日09: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2日電(孫競)2月28日起,由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新職業網)聯合前程無憂、智聯招聘、BOSS直聘、中華英才網、獵聘網五家社會招聘網站舉辦的“2020屆高校畢業生全國聯合網絡招聘——24365校園招聘服務”活動正式推出。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相關信息顯示,該活動啟動一周以來,各網站積極配合、調動各自資源,為高校畢業生推出優選招聘信息,已累計發布200多萬個校園招聘崗位信息。

記者了解到,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將以一封信的形式,鼓勵引導廣大高校畢業生積極參加“24365校園招聘服務”活動,積極主動求職,盡早實現就業。

據悉,根據教育部統一部署,各省市高校畢業生就業部門和高校積極推進網上招聘、網上咨詢、網上簽約等一系列就業服務,3月份計劃舉辦各類網上招聘活動2萬余場。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