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湖北省教育廳開通“在家上課”湖北專區 面向全國直播課程

2020年02月11日15:1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湖北省教育廳開通“在家上課”湖北專區,面向全國直播課程

  據湖北省教育資源官方賬號消息,2月10日起,湖北省教育廳主管的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開設“在家上課”湖北專區,為中小學校和師生免費提供同步學堂教學服務。

  湖北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是湖北省唯一官方的互聯網教育資源平台。按照平台運營方提供的課表,此次免費服務內容,涵蓋小學一年級至高中二年級,包括語文、數學、外語、歷史、政治、物理、生物、科學、健康教育、體育鍛煉、藝術欣賞等多門學科。用戶打開今日頭條、西瓜視頻App,選擇頂部導航欄“在家上課”頻道,或在抖音App裡搜索“在家上課”,即可看到“湖北專區”,點擊后即可選擇直播課程進行學習。

  湖北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運營方表示,此次開設“在家上課”湖北專區,有助於在“停課不停學”期間,為中小學校和師生免費提供同步學堂教學服務,充分保証學生能多渠道完成網絡學習,在家上課。

  相關負責人表示,湖北疫情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希望疫區的孩子們“停課不停學、學習不延期”。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