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河北:搭建網上學習平台

2020年02月03日05: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石家庄2月2日電  (記者史自強)記者從河北省教育廳獲悉:河北省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中小學校將搭建並完善在線教育教學平台,整合各級網絡教育教學資源,為廣大中小學生提供豐富優質的網絡教育教學服務。

  據介紹,河北將由省電教館牽頭建立河北省在線教育教學服務平台,為全省廣大中小學生提供在線教育教學基本服務。中小學校將制訂在線教學輔導計劃,向學生提供學習建議和在線學習資料,做好學生的線上答疑和學習指導。同時,積極開展心理健康輔導、防疫知識學習等。此外,河北省教育廳還將建立基礎性資源平台,提供適用於大多數中小學生的基本網絡教學資源。鼓勵有條件的學校,基於教學實際,建立校級平台或制作微課等教學資源。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3日 11 版)

(責編:曹昆、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