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重慶:組織開展網絡教研

2020年02月03日05: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重慶2月2日電  (記者劉新吾、常碧羅)記者從重慶市教委了解到:重慶市各中小學校按照“一區縣一案、一校一策”思路,制訂延遲開學期間教育教學工作實施方案,確保原定開學時(2月10日)全體學生在家開始進入有規律的學習。

  重慶市教委將利用“重慶教研網”和區縣、學校的網絡平台組織開展網絡教研活動,探索創新網絡教學多樣化有效形式,運用國家網絡雲課堂平台、空中課堂、班級QQ群、家校微信群等路徑,開展網上授課,做好教學輔導、作業反饋和心理關愛。同時,重慶市教委將加強組織保障和督查保障。一方面聯系家長做好學生在家學習、生活以及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導﹔另一方面嚴禁提前返校、嚴禁利用校外培訓機構取代本校教師教學、嚴禁學校與商家聯營形成營利性教育教學。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3日 11 版)

(責編:曹昆、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