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拜年照片:“我們堅守”“隻為你健康”

【查看原圖】
特別的拜年照片(童萱 攝)
特別的拜年照片(童萱 攝)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20年01月24日18:10

人民網北京1月24電(熊旭 童萱)“不畏懼、不退縮”“我們堅守” “親人們,勿念。”除夕,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兒科醫護人員在交班間隙拍了幾張特別的拜年照片發給家人和同事,為武漢市的醫務人員加油,也讓家人放心。

除夕,本應是闔家團圓的時刻,但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許多醫務人員必須堅守在臨床第一線。同濟醫院兒科醫生董琛在航班取消后,改乘動車從煙台回武漢值班,過了駐馬店,車上就她一個人,列車員反復問她“確定要回武漢?”剛參加工作1年的護士孫櫻文,主動申請春節期間值班,第一次不能和父母一起過春節,爸媽不放心每天都給她打電話問,可因為工作繁忙,常常顧不上接。

戰斗在第一線,為了讓父母放心,讓妻子丈夫安心,也為了給全市堅守在最前線的醫護同行加油鼓勁,今天交班時,他們拍下了這樣一組照片:我們在,別有后顧之憂,我們在別擔心。

分享到:
(責編:曹昆、曾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