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山學校:讓師生感受冬奧、走近冬奧、參與冬奧【7】

【查看原圖】
學生們在練習滑雪(景山學校供圖)
學生們在練習滑雪(景山學校供圖)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20年01月13日09:55

人民網訊 1月12日,“喜迎冬奧·相約崇禮”北京景山學校教育集團冰雪冬令營開幕式在河北省張家口市舉辦。來自北京、河北、四川三地9所北京景山學校教育集團所屬學校共350余名師生出席活動。

在開幕式上,景山教育集團相關負責人通過視頻展示了各分校冰雪運動進校園和奧林匹克教育活動的開展情況,師生代表分別講述了奧運情緣和冰雪故事,學生們還將一幅長24米的“2022北京冬奧會七大運動項目”手繪長卷贈送給北京冬奧組委。

據悉,本次冬令營活動時間從1月11日至15日,不僅包括滑雪教學與體驗活動,還組織了“冬奧知識競賽”、“我講冬奧故事”、“冬奧名人講堂”、“冰雪教育論壇”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讓師生們在體驗滑雪樂趣的同時,感受冬奧、走近冬奧、參與冬奧。

(責編:實習生(劉箏)、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