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北京吉利學院2017級畢業生上演《仲夏夜之夢》

【查看原圖】
北京吉利學院2017級表演專科班畢業匯報大戲《仲夏夜之夢》(由校方供圖)
北京吉利學院2017級表演專科班畢業匯報大戲《仲夏夜之夢》(由校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12月20日14:10

12月17-19日,北京吉利學院人文與設計學院 2017級表演專科班畢業匯報大戲莎士比亞話劇《仲夏夜之夢》在國際報告廳連續三晚上演。該劇由李佳倫老師擔任導演,馬楠、王東京、丁雲惠、陳帥、鄭嘉杰、劉影、王睿擔任藝術指導老師。黨委書記副校長王培民、校長助理任廣新、王桂琴等領導親臨現場觀看演出。

《仲夏夜之夢》是英國劇作家威廉·莎士比亞創作的一部喜劇,以夢幻的燈光、逼真的道具、華麗的服裝以及12名演員們張弛有度的表演奪人眼球。在劇中,無論是精靈的惡作劇、拉山德的移情別戀還是兩個女孩的惡意揣測和諷刺,在演員們的演繹下都惟妙惟肖,贏得了到場嘉賓和觀眾的陣陣掌聲。

(責編:實習生(唐文清)、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