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淮北師范大學“文化扶貧”專場演出走進碭山

2019年11月18日16:2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淮北師范大學“輝煌70年,壯麗新征程” 文化扶貧專場演出分別在碭山縣劉樓村、毛雷庄村舉行。淮北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朱德順表示,本次扶貧慰問演出是高校教育扶貧、文化扶貧的重要內容,也是學生參加藝術實踐的重要形式。

淮北師范大學“輝煌70年,壯麗新征程” 文化扶貧專場演出合影(校方供圖)

淮北師范大學“輝煌70年,壯麗新征程” 文化扶貧專場演出現場(校方供圖)

朱德順強調,學校黨委將進一步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為駐村干部提供支持和保障,為劉樓村、毛雷庄村的進一步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本次晚會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輝煌70年、壯麗新征程”為主題,融聲樂、器樂、舞蹈等多種藝術形式於一體,為了增加當地群眾的參與度,劉樓村、毛雷庄村還各自派出保留節目和大家一起演出。

演出間隙,淮北師范大學黨總支書記張太專、副書記李景剛看望慰問了留守兒童並送上學習用品。

淮北師范大學黨總支書記張太專、副書記李景剛看望慰問留守兒童並送上學習用品(校方供圖)

據悉,淮北師范大學校黨委副書記朱德順,校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馬哲銳,校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團委書記馬偉等各級領導等共計2000余人觀看了演出。整場演出在10月中旬已在安徽省八所高職院校進行了巡回演出,並取得了較好的效果。

(責編:實習生(唐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