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陝西師范大學:為教職工解決“急難愁盼”問題

2019年11月16日09:36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師范大學:為教職工解決“急難愁盼”問題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陝西師范大學聚焦師生員工實際需求,在加快推進惠民工程建設上立行立改。“要著力解決師生最關心的老問題新困難,把師生滿意度作為衡量主題教育成效的標尺。”陝西師大黨委書記程光旭說。

陝西師范大學在解決民生工程上堅持需求牽引,以老同志最關注的養老問題為落點,在“謀實”上下功夫,在“機制”上動真格,在“統籌”上花力氣,在“長遠”上做文章,健全體制機制,創新服務理念,積極推進醫養結合。學校成立了醫養服務中心,該中心集醫療、康復、養生、養老等服務於一體,集醫院、離退休部門、社區功能於一身,把生活照料和康復關愛相結合,以滿足離退休職工日益增長的健康養老需求。

陝西師范大學附屬中小學大學城校區建設,一直是學校廣大教職工關注的問題,也是學校的重點民生工程。以主題教育為契機,學校多次與所在地長安區政府溝通,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該項目規劃建設方案,利用長安區實施基礎教育三年行動計劃的機遇,全力推進項目進程,有效解決長安校區教職工子女上學難題。學校建成后,還將充分發揮陝西師范大學基礎教育方面的優勢資源,為提升當地義務教育整體水平服務。(記者 馮麗)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