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西華師大:將初心和使命落實到生動的辦學實踐中

2019年11月05日16:1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日前,西華師范大學美術學院展廳熱鬧非凡、人頭攢動。來自校內外的參觀者有序步入“西華師范大學書法學院成立暨紀念科學發現大熊貓150周年——全國書畫作品邀請展”。現場展出了全國書畫名家創作的82幅書畫作品,謳歌國寶大熊貓和為保護大熊貓作出貢獻的人,倡議共同保護和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好家園。

優勢的充分發揮,就會形成自己的特色,樹立自己的品牌。西華師大堅持將主題教育與事業發展相促進,將初心和使命落實到生動的辦學實踐中。落實一流本科教育行動計劃,第二屆教學節正如火如荼開展﹔全面推進一流學科建設工程,四川省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學會2019年年會將在西華師大召開﹔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在優秀大學生黨員中深入實施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精心組織一年一度的“校園文化藝術節”和兩年一度的“輔導員職業能力大賽”等系列豐富多彩的校園品牌活動﹔精心打造濱河廣場,建設更加宜學、宜業、宜居的校園環境……

“西華師大將緊緊圍繞成為“四川省一流大學”“非省會城市大學發展典范”“高水平綜合性大學”三大階段目標,深入實施“1359”戰略,牢記歷史使命,勇擔時代責任,扎根西部大地,加快教師教育特色更加鮮明的綜合性大學建設步伐,為培養一流人才、創造一流成果,建設四川省一流大學而努力奮斗。”西華師大黨委書記王安平如是說。

(責編:實習生(趙異慧)、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