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中國-東盟高校醫學聯盟在京成立

2019年10月16日11:0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卜玉、趙婀娜)“中國-東盟高校醫學聯盟成立大會”日前在北京大學成立,《中國-東盟高校醫學聯盟北京宣言》發布。來自東盟9個國家24所高校和國內21所高校的院校長代表出席會議。

大會由中國-東盟中心和北京大學醫學部共同主辦。據介紹,為積極推動中國—東盟醫學領域合作,在中國-東盟中心的支持下,北京大學醫學部牽頭成立中國—東盟高校醫學聯盟。聯盟旨在推動中國與東盟國家醫學院校和醫療衛生機構在醫學教育、醫學研究和醫療衛生等領域的深入交流與合作,促進區域醫學教育和醫學研究的共同發展,促進醫學人才的培養和醫療衛生水平的提升,為改善區域人民健康水平做出積極貢獻,並服務於全球醫療健康事業的發展。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