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NYBO新賽季啟動 把小籃球帶給大山裡的孩子們

2019年09月23日14:2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NYBO新賽季在貴州黔東南啟動

2019-2020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21日在貴州省黔東南體育館開幕。

本次秋季賽,NYBO舉辦城市數量和參賽人數再創新高,覆蓋近60城市,預計參賽人數也將達到近萬人。據了解,秋季賽報名目前在NYBO小程序進行中,各組別冠軍隊將獲得參加本賽季全國總決賽的名額。

開幕式上,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年體育司副司長王雷說:“經過兩個賽季的發展,更多的城市、機構和社會力量加入到NYBO的組織建設中,為全國各地的青少年提供高水平、持續穩定、內容豐富的體育運動平台,幫助青少年培養參與體育運動的習慣。”

中國籃球協會青少部部長薛雲飛表示,NYBO持續全年、每周比賽的模式,讓中國各個地區的孩子樂於參與籃球運動,並在其中享受樂趣、增強體質、健全人格、錘煉意志﹔同時,越來越多的中國籃球未來之星,也在這個平台上嶄露頭角,充實中國籃球的人才儲備。

“新的賽季,NYBO的秋季賽版圖擴大到近60城市,明年的春季賽還將進一步增加到100個城市,展現了良好的發展勢頭。本賽季,我們的小程序正式上線使用,我們還將繼續拓展賽事體系,在原有基礎上新增國際賽,為孩子們提供更高的施展平台。”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發起人、NYBO組委會主任陸浩表示。

在開幕式之后的U8組揭幕戰上,黔東南華蒙星隊對陣榮耀之星隊。兩隊小球員均展現了良好籃球技巧、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最終,榮耀之星隊小球員憑借默契的配合、積極的拼搶,贏得了本賽季NYBO首場比賽的勝利。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