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青春中國”山東大學生短視頻征集活動啟動

2019年09月16日10:4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中國強。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並發揚五四精神在新時代的積極意義,展現青年學子拼搏奮進的精神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的遠大理想,人民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將開展“青春中國”山東大學生短視頻征集活動。

本次活動由中共山東省委宣傳部、人民日報社山東分社、共青團山東省委、人民網共同指導,山東移動公司、人民視聽公司、人民網教育頻道共同協辦,面向山東省各高校學生、校內團體組織征集優秀短視頻作品。視頻征集時間為:2019年9月16日至10月31日﹔公示時間為:2019年11月04日至2019年11月10日。

活動期間,參與者(或掃描下方二維碼)登錄人民視頻APP進入活動主頁,可上傳1條短視頻參與活動。同時,每位用戶每天可點贊10次,登錄人民視頻APP可再點贊10次。點贊數量最多的前1000位用戶,將分別獲得HUAWEI P30手機、1000元、200元、50元話費充值等獎勵。網絡人氣推選出的10位優秀短視頻拍客,將簽約人民視頻,成為“人民拍客”。 

活動結束后,人民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還將在濟南舉辦圍繞“校園文化”的主題論壇,以及優秀案例展示會。

掃描二維碼參與活動

 

(責編:實習生(黃鈺霖)、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