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河北一高校外籍留學生猥褻女生

2019年08月02日08:14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一高校外籍留學生猥褻女生

  本報石家庄8月1日電(中國青年報·中國青年網記者 樊江濤 實習生 杜子明 智若瑤)河北省邯鄲市公安局邯山區分局和河北工程大學8月1日先后就河北工程大學一外籍留學生猥褻女生作通報處理:警方對涉事外籍留學生行政拘留十日並遣送出境,校方則給予該留學生開除學籍處理。

  邯鄲市公安局邯山區分局發出警情通報稱:7月31日19時許,河北工程大學學生王某報案稱,在主校區計算機電階教室樓道被一名外籍留學生猥褻。接警后,派出所立即開展調查。在外事部門及翻譯人員的配合下,民警依法對涉事留學生進行了詢問,並調取現場監控視頻。現查明,當日17時30分許,涉事留學生利用在樓道與王某拍照合影時機,對其實施了猥褻行為。目前,警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處罰法》第四十四條之規定,對涉事留學生做出行政拘留十日處罰,並遣送出境。

  隨后,河北工程大學也發出通報稱,根據警方處理結果和《河北工程大學學生違紀處分規定》第十一條、《河北工程大學留學生違紀處分實施細則(試行)》第十條之規定,河北工程大學給予該留學生開除學籍處理。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