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高招專科普通批錄取工作今日進行

2019年07月30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高招專科普通批錄取工作今日進行

北京市2019年高招專科(高職)普通批次志願錄取工作將於今日進行。

該批次志願征集已於昨日結束。專科分數線上未被錄取考生均可參加本次征集志願填報,每名考生可以填報10個志願,每個志願為一個學校的一個專業。

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已公布參加此次志願征集學校和專業的具體情況。本次征集志願的招生學校共計64所,計劃招生5426人,其中,文史類計劃招生2298人﹔理工類計劃招生3128人。

記者獲悉,本次志願征集為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最后一次志願征集。考生在填報志願時要參考《招生專業目錄》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對報考資格、收費標准、專業要求等相關內容的說明。征集志願錄取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一次性向招生學校投檔,由招生學校審查錄取。 新京報記者 方怡君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