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港中大(深圳)今年錄取內地本科生1230人  通知書明日起發

2019年07月23日15: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據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消息,該校2019年本科招生錄取工作於22日正式結束。港中大(深圳)今年在全國25個省、市、自治區共錄取本科生1230人,錄取通知書將於7月24日開始發出。8月28日起新生正式報到入學。

據介紹,今年是港中大(深圳)開展本科招生工作的第六年。從學生報考的專業來看,金融學、經濟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電子信息工程專業等學科受到歡迎。此外,今年該校人文社科學院新增的應用心理學專業也受到學生關注。

對於今年錄取生源的主要特點,中國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介紹,一是絕大多數的學生來自全國重點高中﹔二是邊遠地區和西部地區的考生生源質量普遍提高﹔三是今年學生獎助學金集中投放在邊遠地區和少數民族地區。 

(責編:實習生(黃鈺霖)、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