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章父:不同意但接受判決結果 請讓我們帶瑩穎回家

2019年07月19日08:2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章父:不同意但接受判決結果 請讓我們帶瑩穎回家

  美國聯邦法官當地時間18日宣布,經過陪審團審議,章瑩穎案凶手克裡斯滕森被判終身監禁,不得釋放。章瑩穎父親在記者會上表示,雖然不同意但接受判決結果。希望罪犯能告知女兒的下落,讓他們結束煎熬。他說:“請讓我們帶瑩穎回家。”

  判決結果出來后,章瑩穎父親出席了記者會,他表示,雖然我們不同意這樣的結果,但是可以“接受罪犯在監獄裡度過余生。”他希望罪犯在監獄裡能感受到“我們失去瑩穎的感受到和痛苦”。

  當地時間2019年7月18日,經陪審團決定,章瑩穎案被告克裡斯滕森被判處終身監禁。從2017年6月9日章瑩穎失蹤至今,歷經長達768天的調查、審判,期間引起美中兩國無數民眾關注的案件,至此告一段落。圖為章瑩穎(資料圖)。

  章瑩穎父親還表示,現在還不知道女兒的下落。希望罪犯能用殘留的人性,結束我們的煎熬。“請讓我們帶瑩穎回家。”

  記者會上,章瑩穎母親神情悲傷,在別人攙扶下幾乎站立不住。

  據悉,法官18日宣布:經過八個多小時的審議,12人組成的陪審團完成了對克裡斯滕森的量刑。由於陪審團沒能就死刑達成一致,克裡斯滕森最終被判終身監禁。

  法官沙迪德宣讀了陪審團的裁定,他沒有閱讀全部內容,但提到陪審團發現了辯方提出之外的減罪因素。

  有報道稱,克裡斯滕森在聽到結果后低下頭笑了,並看向他的家人。他的母親在聽到宣判后哭了。

  章瑩穎的家人當時坐在第一排,沒有表現出明顯的反應。這是她的母親在審判期間第一次出現在法庭上。

  章家人的律師貝克特說,章瑩穎的家人對終身監禁的結果感到“極度悲痛。”

  據悉,克裡斯滕森上個月被定罪,他被判綁架至死罪以及兩項對FBI做虛假陳述罪。

(責編:郝孟佳、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