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組圖:多彩童年  朝陽區這所小學舉行畢業典禮

2019年07月09日09:4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學生和家長攜手走紅毯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 走紅毯、才藝秀、冷餐會......日前,北京市朝陽區第二實驗小學遠洋一方校區舉行畢業典禮。以“多彩童年,感恩遇見”為主題,老師和家長一同見証了孩子們成長的重要時刻。

副校長錢宇致辭 給孩子們上“最后一課”

家長代表為學校送上錦旗和精心設計的禮物

副校長錢宇為畢業生頒發畢業証書

全體畢業生庄嚴宣誓 許下畢業前的誓言

才藝秀上 學生表演相聲

才藝表演環節,老師和同學們聯袂獻上了一場場精彩的節目。他們借由詩朗誦、獨唱、三句半表演為母校獻禮﹔歌舞表演、相聲、薩克斯演奏彰顯獨特風採﹔吉他彈唱、鋼琴獨奏和小合唱等節目抒發對母校的特殊感情。此外,老師們也帶來了古箏彈奏《漁舟唱晚》和獨唱《節日歡歌》。

“是誰把絢麗的色彩潑洒?我的學校一幅畫﹔是誰把天邊的雲霞摘下?我的校園一簇花......”伴隨著悠揚的校歌《多彩童年》,典禮在滿是感動也充滿歡樂的氛圍中結束。(文/李依環 褚昕嵐 圖/朝陽區第二實驗小學遠洋一方校區提供)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