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高招錄取6日開始 首批錄取通知書預計7日發出

方怡君
2019年07月05日08:1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高招錄取本周六開始 首批錄取通知書預計周日發出

記者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獲悉,北京高招錄取將於本周六開始。根據以往安排,預計第一批錄取通知書將於周日發出。

目前,本科志願填報結束。7月6日至14日,將進行本科提前批錄取﹔7月16日至21日進行本科普通批錄取﹔專科提前批、普通批錄取分別在7月23日至27日、7月28日至30日。

7月21日8時至22日20時,未被錄取的統考考生填報專科提前批和專科普通批志願。值得注意的是,在批次錄取完成后,北京教育考試院將視高校計劃完成情況進行志願征集工作。

征集志願時,符合分數條件未被錄取的考生,根據公布的征集志願專業計劃信息,進行征集志願的填報。征集志願填報的時間很緊,一般征集12個小時,以往多為8:00至20:00。每次征集志願開始前,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會公布征集志願的專業計劃目錄。新京報記者 方怡君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