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理工大學舉辦2019年研究生畢業集體婚禮

2019年06月17日17:0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昨天上午,北京理工大學第三屆研究生畢業集體婚禮在北京理工大學中心花園成功舉行。北京理工大學黨委副書記包麗穎為15對新人証婚,代表學校向新人們送上美好的祝福。新人們在導師、親友與同學們的共同見証下,許下愛的承諾,攜手走向幸福的明天。

婚禮伊始,15對新人依次從花門之后,在親友、導師與同學們的祝福之中,攜手走上舞台。新郎與新娘交換了特別定制的“北理工婚戒”,獲贈了“北京理工大學專屬結婚証書”。

北京理工大學黨委副書記包麗穎代表學校向新人們送上了最衷心、最美好的祝福。她說道,學校以特別而溫情的方式把新人們送往無限憧憬的人生下一站,希望大家能傳承北理工的紅色基因和初心使命,用大愛、大德、大情懷經營家庭、經營事業、經營未來,發揚中華民族傳統家庭美德,相敬如賓,精心筑建家庭,一路攜手相伴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讓小家成為國家發展、民族進步、社會和諧的重要基點。

來自機械與車輛學院的畢業研究生宋超作為新人代表發表感言,他感謝母校北理工教會他責任與擔當、包容與成長,並將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努力建設好小家,經營事業,共同走向美好未來。

隨后,新人們切開了婚禮蛋糕,感謝親友、導師與同學們的到來,並將手捧花拋向了人群,將幸福分享給到場的所有人。當潔白的氣球飛上天空,司儀宣布嘉禮已成。

據了解,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畢業集體婚禮是北京理工大學的品牌活動,旨在為即將走入社會的研究生們樹立正確的愛情觀、婚姻觀與人生觀。在母校的校園裡完成婚禮,是母校送給畢業生們的一份衷心祝願,同時也是畢業生們在母校的一份深刻紀念。

(何淼 褚昕嵐)

新人們在集體婚禮現場留下合影 馬寧/攝

新人們攜手走過花門 徐思軍/攝

新人們在導師、親友與同學的共同見証下相擁 徐思軍/攝

特別定制的北京理工大學婚戒 學校供圖

氣球飛上天空 司儀宣布禮成 徐思軍/攝

北理畢業生與外國男友參加集體婚禮 徐思軍/攝

北京理工大學紀念版結婚証書 韓姍杉/攝

(責編:李楓、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