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9高考網上咨詢周6月22日啟動

2019年06月15日15:15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考網上咨詢周6月22日啟動

記者今天從教育部獲悉,“2019年高考網上咨詢周”活動將於6月22日在“陽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啟動。根據全國各省份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今年網上咨詢活動時間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詢時間9點至17點。

“咨詢周”期間,全國招生高校將在線回答問題。另外,北京、上海、江蘇、浙江、福建、河南、海南、貴州、青海等部分省份將在平台舉辦咨詢專場,具體安排屆時在平台發布。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加強招生宣傳,積極主動做好咨詢,線上線下結合,為考生、家長提供周到細致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深入實施高校招生“陽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錄取程序等信息公開力度,確保信息准確性和時效性。

活動主辦單位提醒廣大考生和家長,為方便網上咨詢,可通過手機等移動端方式咨詢。同時,為提高咨詢效率,請先瀏覽各招生單位發布的最新信息,了解更多相關情況。(記者 萬玉鳳)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