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武漢300余套大學畢業生保障房啟動登記

2019年05月23日09:16 | 來源:武漢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300余套大學畢業生保障房啟動登記

今起,武漢市長江青年城300多套大學畢業生保障房啟動購房登記,這批房源包括42~75平方米面積段的平層和LOFT公寓。

記者從市房管局獲悉,長江青年城I期大學畢業生保障房項目——創富公寓(第二批)將推出300多套房源。23日起,凡符合條件的大學畢業生,可前往漢口北大道88號長江青年城現場接待中心進行購買登記。

申請條件

一、畢業5年內的大學畢業生(取得普通高校和教育部認可的境外高等院校的大專及以上學歷)

二、擁有武漢市戶籍

三、在我市創業就業滿1年

四、家庭在我市無自有住房,且3年內無住房交易記錄

凡符合條件者可申請購買一套長江青年城Ⅰ期創富公寓。

注意事項

1.申請者前往現場登記時,須攜帶身份証、戶口本、學歷(學位)等証明文件原件及復印件,另需填寫《武漢市大學畢業生購買資格申請表》。

2.申請人須如實申報家庭戶籍、人口、住房、婚姻等狀況,並對提供資料的真實性負責,對於弄虛作假等行為,將取消購買資格,相關違規行為也將計入個人信用管理系統。(廖橋)

(責編:褚昕嵐(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