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托福考試發布新政 考試時間縮至3小時

2019年05月23日08:5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托福考試時間將縮至3小時

托福考試的研發機構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於昨日在北京召開2019年托福考試新政發布會,記者從會上獲悉,自2019年8月1日起,托福考試時間將縮短30分鐘,調整為3小時。

發布會詳細介紹即將推出的托福“My Best Scores (個人最佳成績)”、考試時長縮短等一系列變革舉措。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全球品牌及策略運營總監Jobert Abueva對新推出的變革進行了詳細解讀。據介紹,盡管考試時間縮短至3小時,整體考試形式和題目類型保持不變,閱讀、聽力、口語部分的題目數量將有所減少。改進后的托福考試依然是公平、可靠、廣受青睞的英語語言水平考試。

此外,新推出的My Best scores(個人最佳成績)服務將從考生過去兩年內的全部有效成績中,選取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單項的最高得分整合為My Best Scores成績。這項服務能夠使考生向作出錄取決定的院校展示其最佳成績表現。2019年8月1日后寄送的托福考試成績單中,將同時自動包含所選考試日期的當次成績和My Best Scores成績。(劉婧)

(責編:褚昕嵐(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