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37所健美代表隊齊聚一堂 首都高校健美健體錦標賽在京舉辦

2019年05月13日17: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   近日,首都高校第十六屆健美健體錦標賽在北京吉利學院拉開序幕。來自北京的37所高校的健美健身體育代表隊齊聚一堂,共同展示首都大學生健美健身體育技能。

據介紹,本屆大賽是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錦標賽參賽院校和運動員最多、規模最大的一次賽事,包括清華、北大、北體大等37支北京高校隊伍,共22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本屆大賽共設有12個比賽組別,分別為:男子健美65公斤級、70公斤級、75公斤級、80公斤級以及男子80公斤以上級,男子健體A、B、C、D四個等級,女子比基尼A、B、C三個等級。

最終,北京石油化工學院、清華大學、北京聯合大學、北京吉利學院分別獲得本屆健美健身大賽團體前四名,清華大學尹燦優獲得男子健美全場冠軍,北京體育大學韓鬆寧獲得健身全場冠軍,北京聯合大學王迎玖獲得比基尼全場冠軍。

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主席杜鬆彭表示,本屆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錦標賽的成功舉辦,充分展示了首都大學生朝氣蓬勃的青春風採,展示了首都大學生對健美健身運動的熱愛,也必將促進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運動蓬勃發展。

據悉,此次大賽由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北京吉利學院、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健美健身分會承辦,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北京信息科技大學協辦。(何淼 聞佳琪)

(責編:聞佳琪(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