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賀新春: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2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人民網科教頻道為廣大網友送來了大學校長們的新春祝福,快來查收吧!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長徐揚生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我謹代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的全體師生,給全國的朋友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我們將與各位朋友一起,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徐揚生表示,2018年學校組建了三個諾貝爾獎獲得者領攜的研究院,首屆本科生順利畢業,所有這一切都是有賴於大家對學校的幫助與支持,非常感謝大家。

(熊旭 孫競 劉婧婷 李依環 張瑜)

(視頻拍攝: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宣傳部;視頻剪輯:胡馨、陳藝嫻、郭凱奇、聞佳琪)

(責編:岳弘彬、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