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公務員考試劃定合格分數線 公開調劑將在二月、五月進行

2019年02月02日08:5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日電 (記者 何淼)據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消息,北京市各級機關2019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於2月1日公布。同時,不同職位的合格分數線也已經公布。考生可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ttp://www.bjrbj.gov.cn)查詢。

據了解,今年劃定合格分數線時,既考慮到新錄用公務員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又兼顧了不同職位層次對公務員能力的不同要求,對市級、區級、基層、艱苦邊遠地區基層職位採取了分層劃線的方法,同時對面向殘疾人的職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傾斜。北京市公務員局將根據各職位規定的面試比例,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各職位參加資格復審的人員名單,后續工作有關事項另行通知。對於公共科目筆試合格人數未達到規定面試比例的部分職位,將在今年2月和5月組織兩次公開調劑。

合格分數線:

1、普通職位

(1)市級機關普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

(2)區級機關普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5分﹔

(3)基層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0分。

(4)艱苦邊遠地區基層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2、選調生職位

選調生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

3、面向大學生村官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職位、面向退役大學生士兵職位

(1)市級機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5分﹔

(2)區級機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0分﹔

(3)基層、艱苦邊遠地區基層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4、面向殘疾人職位

面向殘疾人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5、特殊職位

特殊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6、北京市公安局職位

北京市公安局職位合格分數線按照職位所屬層級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於45分。

北京市公安局的選調生職位合格分數線按照選調生職位標准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於45分。

(責編:何淼、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