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科技提升留學行業服務品質

2018年12月24日13: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科技提升留學行業服務品質

  日前,小希教育邀請北京留學服務行業協會會長桑澎等嘉賓共議“未來留學路”。桑澎表示,近幾年,留學行業競爭日益激烈,傳統留學機構都在尋找轉型升級之路。他希望小希留學平台能夠給用戶提供更直接更便利的服務。

  澳際教育總裁兼小希教育創始人李平介紹,小希留學平台自2017年10月上線以來,經多次調整迭代升級,始終堅持將互聯網技術應用在傳統留學服務機構、共享優質國際教育資源、優化服務流程,提升服務品質。

  澳際教育總裁兼小希教育創始人 李平

  “伴隨信息技術的迅猛發展,多元化與跨界化的競爭也越發明顯,留學行業的格局正在發生變化。”李平認為,當下,傳統留學機構轉型升級勢在必行。未來,留學行業會更趨向個人品牌化,顧問平台化發展趨勢,通過共享專業知識及行業經驗,讓優質的中小型機構、留學顧問間建立伙伴關系,實現共贏。

  據介紹,目前,進駐小希留學平台的留學顧問人數約11570名。其中個人顧問佔比81.39%,小型留學工作室佔比6.33%,海外院校校代佔比4.26%,培訓機構佔比2.53%、投資移民機構佔比1.69%、研學機構佔比0.84%、背景提升機構1.27%、海外管家機構佔比1.69%。

  李平表示,在小希平台上,各位留學顧問以及各類留學機構不是競爭關系,而是合作的關系,通過小希平台匯聚留學行業的各種優勢,惠及更多留學行業從業者。下一步,小希留學平台不僅會對顧問資源進行細分規劃,還將會對院校資源進行細分整合,匯聚留學生所需要的各類服務資源,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多樣化需求。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