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民營教育機構入選中央國家機關會計專業教育培訓機構名單

2018年11月14日10:09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營教育機構入選中央國家機關會計專業教育培訓機構名單

  近日,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正式發布了《關於中央國家機關會計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有關事項的通知》。公布了29家為中央國家機關財務人員進行繼續教育培訓的機構名單。

  在這些培訓機構中,包括了國家機關、央級國企、行業協會、高等院校以及專業民營教育機構等,其中,民營培訓機構憑借較強的專業能力,創新高效的授課方式,以及國際化的課程設置等優勢成功入選。據了解,在入選的29家培訓機構中,上海高頓財經是唯一一家既覆蓋初、中、高級專業培訓,同時具有線上、線下兩種培訓方式的民營專業會計教育培訓機構。

  中央國家機關對於公務員的繼續教育培訓有著高水准的要求。因此,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在選擇培訓機構的過程中,不僅對其專業能力、師資水平、資質評估、課程實效會有充分的考核。而且在培養具有國際化水平的高級財會人員方面,對培訓機構所具有的國際會計師專業課程的授課資質等都有嚴格的要求。上海高頓作為中國財經教育的創導者,十余年來始終堅持為個人、企業和政府機構提供國際水平的專業、系統、便捷的財經知識產品與服務。成為了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官方認可的大陸地區首家白金級本土品牌,並獲得了美國管理會計師協會頒發的大中華區第一張職業教育牌照。

  此次《通知》的發布,充分體現了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不拘一格,務實求真的工作作風。特別是選擇了具有互聯網授課方式以及緊跟國際會計師培訓最新動向的民營培訓機構, 不僅提升了中央國家機關會計教育培訓的水平,而且對於完備培訓機構的類型,激發受培訓人員的學習興趣等都是有益的補充。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