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校企合作共促創新創業教育發展

2018年11月08日15: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為加強校企合作、尋求更多精准對接、推動創新創業教育工作,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近日舉行了企業座談會。

“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創業創新方面的先行者,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學校的發展,支持學校的創新創業教育。”校長邱學青對各企業長期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創新創業教育學院院長劉志超表示,希望通過校企合作進行技術研發、成果轉化,為學生提供實戰機會,使學生提升知識技能和素養,得到全方位的鍛煉和市場檢驗,進一步提高學生的創新創業能力。

合影留念(陳曉詩 攝)

各企業代表逐一介紹了自己企業的經營業務、經營范圍以及經營現狀等基本情況,並紛紛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座談會能加強與學校的交流與合作,實現雙贏。此外,代表們還參觀了經管實驗中心、珠寶學院展廳、汽車多功能展示廳以及學生創業園。

稿件來源: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責編:宋小萱(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