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景德鎮陶瓷大學慶祝本科教育60周年

2018年11月01日16:0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景德鎮陶瓷大學舉行了本科教育60周年慶祝活動。活動以“走向創新與發展的中國陶瓷教育”為主題,積極展現辦學成就,凝聚師生校友力量。

據悉,一系列慶祝活動在景德鎮陶瓷大學舉行,包括離退休老同志文化藝術科技成果展開幕式暨慶祝重陽節大會、走過百年——張浩、汪璠、趙淵校長雕像落成儀式、紀念胡獻雅先生誕辰116周年系列活動、“我與母校共輝煌”百名校友職業發展成果展、景德鎮陶瓷大學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在湘湖校區研究生藝術實驗樓揭牌儀式、景德鎮陶瓷大學本科教育六十周年慶祝大會、景德鎮陶瓷大學本科教育六十周年文藝晚會等。

此外,圍繞新時代中國陶瓷教育發展方向,“融合·創新”——2018年陶瓷教育學術研討會也順利舉辦。就陶瓷藝術人才、陶瓷工科人才、陶瓷經濟管理人才培養等重點問題,景德鎮陶瓷大學聯合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中央美術學院、武漢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法國利摩日國立藝術學院、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意大利拉奎拉國立美院、韓國圓光大學、IAC國際陶藝學會等20余所中外高校、學術機構,以及中外知名陶瓷企業進行了深入探究。(宋小萱)

(責編:張勝男(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