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全球音樂教育聯盟跨國培養音樂人才

2018年10月23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球音樂教育聯盟跨國培養音樂人才

日前,記者從中國音樂學院舉辦的“2018全球音樂教育聯盟校長交流季”上獲悉:“全球音樂教育聯盟”將開啟國際聯合人才培養機制,中國音樂學院將與聯盟成員展開“2+2”本科、“1+1+1”研究生聯合人才培養項目及“4+2/4+1”本碩連讀項目。其中,“2+2”項目由中國音樂學院與英國利茲音樂學院合作開展,中國音樂學院所有專業學生均可申請該校包括流行音樂、爵士、音樂制作、音樂商務在內的優勢專業,最終獲得中國音樂學院與英國利茲音樂學院分別授予的學士學位與畢業証書﹔“1+1+1”項目與英國約克大學音樂學院合作,中國音樂學院所有專業碩士一年級學生均可申請英國約克大學音樂學院的音樂表演、音樂教育等專業﹔“4+2”或“4+1”項目是與美國舊金山音樂學院開啟的合作,面向管弦樂器演奏等專業學生進行本碩連讀聯合培養。(記者趙婀娜)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23日 13 版)

(責編:郝孟佳、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