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話劇《茅以升》在江蘇南通首演

2018年10月22日16:40 | 來源:南通市委宣傳部
小字號
原標題:話劇《茅以升》在通首演

21日,2018年“共和國的脊梁——科學大師名校宣傳工程”話劇《茅以升》,在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開展專場匯演。茅以升的學生、中國科學院院士孫鈞專程來通,與我市數百名師生共同觀看南通首演,並分享了與茅以升院士交往經歷故事和觀演感受。

茅以升是我國乃至世界著名的土木工程學家、橋梁專家、工程教育家。話劇《茅以升》由北京交通大學打磨5年出品,已演出38場,在茅以升的家鄉江蘇演出還是首次。

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馮軍致辭。他希望廣大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學生珍惜難得的機會,通過觀看專場演出,深入了解老一輩科學家們科技報國的輝煌人生,並從中有所感悟、有所收獲、有所啟迪,切實增強榮譽感、責任感、使命感,進一步凝心聚力、奮發有為。

據悉,話劇《茅以升》將在通連演三場,昨天的首場主要面向中學生,今明兩場將分別面向大學生和科技工作者。(沈雪梅 王瑋麗)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