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8科學大師名校宣傳工程江蘇匯演啟動

2018年10月22日16:30 | 來源:中青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2018科學大師名校宣傳工程江蘇匯演啟動

  記者從中國科協獲悉,由中國科協、教育部、共青團中央、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共同主辦的2018年“共和國的脊梁——科學大師名校宣傳工程”江蘇匯演暨江蘇省科學道德與學風建設教育活動近日在南京啟動。

  活動啟動當天,來自中國地質大學的演員們帶來了以李四光先生為原型的話劇《大地之光》。未來一段時間,還將有清華大學等8所參演高校分赴蘇州、無錫、揚州、南通、淮安等地演出,展現竺可楨、錢學森、鄧稼先、茅以升、楊石先、師昌緒、黃大年、羅陽等8位科技界民族英雄的光輝人生和感人故事。

  “共和國的脊梁——科學大師名校宣傳工程”由中國科協、教育部、共青團中央、中國科學院和中國工程院聯合主辦,自2012年啟動實施以來,通過校友演校友、學弟演學長的方式,創作排演了14部舞台劇,先后演出340多場,近50余萬人現場觀看。(邱晨輝)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