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新四小藝術展開幕 “高參小”成果幸福綻放

2018年10月22日09:1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 (記者 郝孟佳)日前,“幸福綻放”——北京服裝學院與新源裡第四小學“高參小”項目學生藝術作品展在炎黃藝術館開幕。北京服裝學院教務處副處長張然表示,該項目著重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動手能力及審美能力,從作品中可以看到小學生們強大的創造性和豐富的想象力。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

北京服裝學院積極探索二元制管理模式,圍繞學校文化建設、學科課程教學、學生社團發展、教師培養培訓、理論實踐研究五個方面與小學實現全面對接。讓學生在學習和實踐中,對藝術有了更為深入的了解,並能在創作中融入自己純真的理解與想象。

學生作品

“項目的實施,不僅增強了學生的學習能力和觀察能力,也讓學生們在課堂上、活動中敢於創造,樂於實踐。”新源裡第四小學黨支部書記張曉玲介紹,北京服裝學院與新源裡第四小學於2014開始合作,項目啟動至今,兩校開發並實踐《未來生活創意家》課程,先后開設攝影、國學等5個普及性社團及扎染、服裝設計與制作2個精品社團,先后組織師生家長走進國家大劇院、走進陶瓷藝術館等開展藝術賞析及實踐活動。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