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伍倫貢大學開展青訓球員發展項目 明年開始招生

2018年10月20日20:2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 郝孟佳)“我們希望培養具有足球天賦的年輕運動員,讓他們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世界當中脫穎而出。”近日,伍倫貢大學全球戰略副校長艾力克斯∙弗雷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伍倫貢大學開展的青訓球員發展項目將於2019年對所有國籍學生開放申請,第一批將招收不超過25名學生,並從2020年開始正式授課。

18日,澳大利亞伍倫貢大學與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在京舉行聯合發布會,雙方簽署了長達五年(每年為期36周)的青訓球員發展項目協議。艾力克斯∙弗雷諾表示,該項目面向所有伍倫貢大學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周會有16—20個小時的足球訓練。讓學生除了完成學業課程,也能得到世界級的足球技術培訓,同時培養他們的跨文化學習及國際交流能力。

“熱刺足球俱樂部在培養年輕球員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我們將派出教練到伍倫貢大學,去指導和幫助學生。”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全球足球發展總監安迪·羅杰斯表示,之所以進行青年球員的發掘和培訓,是希望他們不僅僅能夠成為更好的球員,也能夠成為更好的人﹔不僅僅幫助他們成為職業的足球運動員,也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成為世界級的教練,甚至是幫助他們能成為領軍人物,不管是否是從事足球行業相關的工作。

伍倫貢大學校長保羅·威林斯希望,學生能通過訓練獲得成熟的足球技能,同時也通過個性化的授課方法充分挖掘學生的潛力。

(責編:劉婧婷、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