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6歲娃15樓窗外喊"救命" 民警狂奔330級台階救人 

2018年10月18日09:2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因高樓要刷電梯卡,時間緊急,民警邵雷敏帶領輔警從宿遷市區華陽公寓一層樓梯飛奔上樓,一連狂奔330個台階,翻窗將懸在15樓窗外的孩子抱在懷裡。10月16日下午,因這名6歲男童的家長把他獨自留在家中,在長時間找不到父母后,這名男童砸開窗戶,爬到15樓窗戶外喊救命。

“站在15樓窗外,隨時可能掉下來,讓人看了就一身冷汗!”宿遷市宿城公安分局幸福路派出所民警邵雷敏介紹說,接到報警后,邵雷敏帶上兩名輔警隊員迅速趕往事發地。當時情況太緊急,邵雷敏就帶著輔警隊員直接從樓梯飛奔上樓,330個台階,根本來不及歇息,一口氣奔到15樓。到了15樓后,幾人合力將門撞開,在輔警隊員和熱心群眾的共同努力下,將孩子成功轉移到屋裡。(通訊員 朱瑞 記者 高峰)

(責編:宋小萱(實習生)、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