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第二屆營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大會在京召開

2018年10月17日22:18 | 來源:中青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屆營地教育城市合伙人大會在京召開

  中青在線訊(中國青年報·中青在線見習記者 李冬)10月11日,由營地教育網主辦,北京營地教育咨詢有限公司、北京愛拼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二屆營地教育大會暨營地產品推介會”在北京召開。會上營地教育網和孔子學院等多個平台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營地教育雖然在歐美發達國家已有百年歷史,中國只是剛起步,但是中國生源廣泛,素質教育又被提上國家戰略層面,未來發展空間巨大。”營地教育網創始人劉勝海在致辭中分享了3年來的心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不斷地試錯,不斷地摸索中前進!”如今,營地教育網的商業模式和盈利模式漸漸清晰,即把所有合伙人的理解與信任、努力與業績匯聚起來,共同推動營地教育事業發展。

  會上,營地教育網分別與國家天文台科普研學項目、中國體育產業協會、中新國際新西蘭項目、英國藝術類國際研學項目、中國報協傳媒教育融合發展中心、銷冠科技“銷幫”智能社交營銷系統、孔子學院、芯果核(北京)教育簽定戰略合作協議,以結合各方資源優勢為素質教育服務。

  據悉,隨著80后90后年輕家長成為主流消費人群,孩子們個性化、興趣化、時尚化的素質教育愈發成為剛需,因此營地教育網從搭建平台之初,就本著“個性發展,實踐育人﹔寓教於樂,健康人生”的理念,堅信從營地教育八大類細分再細分。

  營地教育網自2018年1月28日召開首屆城市合伙人大會,便正式開啟了營地教育城市合伙人計劃。隨著城市合伙人計劃的不斷推進,2018年底將達到100家,2019年暑期前達到150家,2019年底200家。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