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上海實施公辦初中強校工程

2018年09月21日09:30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實施公辦初中強校工程

  記者日前從上海市教委獲悉,新學期上海將推動實施公辦初中強校工程,為116所實驗校配備名校長名師或優先把實驗校校長教師納入名校長名師培養對象,構建優質資源帶動的緊密型學區集團,並啟動針對強校工程的增值評估。

  據了解,強校工程與“名校長名師培養工程”緊密結合,通過配備和培養,讓每一所強校工程實驗校都擁有一名市級名校長、兩名名師。目前,116所實驗校都配備了一名前三期市級名校長或已申報第四期“雙名工程”領銜人或學員﹔名師配備也在加緊進行,其中,25所學校已擁有特級教師或前三期“雙名工程”成員。同時,強校工程由市實驗性示范性高中、優質品牌初中學校領銜組建緊密型集團或學區,支持實驗校建設。(記者 董少校)

(責編:姜虹羽(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