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華南理工廣州學院齊力防御“山竹”確保師生安全

2018年09月19日09:2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為全力做好超強台風“山竹”防御各項工作,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提早安排部署相關工作,從9月15日18時至9月17日,學校啟動防御台風I級應急工作機制,全校停課停學停工,停止一切戶外活動,停止一切室內集體活動。並通過官方微信、官方網站、校園廣播站等媒體平台及時發布通知和實時信息,確保各項防范工作第一時間落實到位。

 

校領導巡查校園(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供圖)

近日,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副校長、學校應急處置工作小組組長李華鋼召集應急處置工作小組召開會議,通報了廣東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省教育廳黨組書記、廳長景李虎關於超強台風“山竹”防御工作的指示。隨后對學校全力做好防御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應急處置工作小組務必做好防御工作,校內各單位要高度重視防御超強台風工作,採取最得力的措施,做實做細做好各項防御工作,確保學校和師生生命財產安全。

隨后,校領導同各部門相關負責人等對我校防御超強台風“山竹”相關工作進行了巡視檢查,校領導一行查看了教學樓頂地漏,要求相關部門做好樓頂地漏的疏通工作,務必確保教學樓區域的安全。在圖書館、商業街、人工湖及游泳中心一帶,學校領導要求商業街下午停止營業,人工湖周圍拉起警戒線,提醒學生遠離湖水。隨后對游泳中心的設施、后山泄水渠溝暢通情況等進行了檢查。在學生宿舍區域,校領導一行對天台集熱器等設施的加固工作進行了詳細檢查,並囑咐學生們關好門窗,收好衣服,准備好干糧和水,不要外出,注意人身安全。(來源: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責編:姜虹羽(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