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新疆選派萬名干部赴南疆支教

2018年09月12日09:39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一想到和可愛的孩子在一起,我就充滿期待。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一定能夠圓滿完成支教工作。”日前,新疆教育廳赴南疆支教干部王甄,在出發奔赴新工作崗位時說。今年,新疆教育廳派出15名干部赴阿克蘇地區庫車縣支教。

為鞏固南疆學前雙語教育成果,今年,按照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新疆繼續從區直單位、南疆四地州、新錄用公務員、新聘用教師及兵團選派支教干部1萬余人赴南疆和田地區、喀什地區、阿克蘇地區以及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支教。同時,新疆還從全疆繼續選派雙向挂職幼兒園、中小學校(園)長1300余人,開展雙向挂職工作。

2016年以來,支教工作覆蓋了南疆四地州3299所農村幼兒園,惠及46萬名幼兒。支教干部充分發揮“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引領帶動學生家庭改變教育觀念,為南疆辦學水平和教育質量的提升奠定了堅實基礎。(記者 蔣夫爾)

(責編:姜淑敏(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