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遼寧沈陽:60萬中小學生社區長才干

2018年08月31日09:00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近日,沈陽市中小學生“學校放假,社區開學”社區實踐活動啟動。全市60余萬名中小學生將自願參與到以“社區實踐長本領,城市振興我同行”為主題的社區實踐活動之中。

據悉,2018年,沈陽市將通過開展志願服務、社會調查、職業體驗、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多彩課堂、文體活動、科普大篷車進社區等方式,為全市中小學生提供豐富多彩、寓教於樂的實踐活動,豐富其假期生活。整個假期,全市800多個社區將開放自習室2000次,舉辦社區課堂培訓1500場、學生教育報告800場、各類主題教育活動參觀展400場。

自2014年起,由沈陽市教育局主辦、沈陽市青教辦承辦的沈陽市中小學生“學校放假,社區開學”社區實踐活動通過廣泛開展各類主題活動,讓學生在親身參與中認識國情、了解社會,服務他人、鍛煉自己,受教育、長才干。(劉玉)

(責編:趙清(實習生)、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