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趙凌雲任華中師范大學校長

2018年07月16日09:10 | 來源:教育部網站
小字號

7月15日,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孫堯在華中師范大學宣布了教育部黨組的任免決定,趙凌雲任華中師范大學校長、黨委副書記﹔楊宗凱不再擔任華中師范大學校長、黨委副書記。教育部人事司、湖北省委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趙凌雲,男,1962年8月生,1986年11月入黨,1983年7月參加工作,中南財經大學政治經濟學專業博士研究生畢業,教授,第十屆、十一屆湖北省委委員。曾任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副校長,2005年4月起歷任湖北省社會科學院院長、黨組書記,省財經辦(省委農辦)副主任(正廳級),省委副秘書長、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省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副主席(兼)等職,2017年4月至今任湖北大學校長、黨委副書記。

(責編:劉婧婷、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