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第三屆全國大學生網絡文化節啟動

2018年07月13日09: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點擊查看活動全文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李依環 時寶韞)7月12日至12月31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聯合舉辦的第三屆“全國大學生網絡文化節”和“全國高校網絡教育優秀作品推選展示活動”將陸續在全國高校開展。該活動主題為“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爭做校園好網民”,旨在進一步推動全國網信工作會議和全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落地生根,豐富網絡文化內容供給。

據了解,本屆大學生網絡文化節面向在校大學生征集優秀微電影、動漫、攝影、網文、公益廣告、音頻、短視頻、校園歌曲、其他類網絡創新作品等9類作品。“全國高校網絡宣傳思想教育優秀作品推選展示”主要面向高等院校教師群體,推選內容包括優秀網絡文章、優秀“微作品”、優秀工作案例等3類。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所有作品須為2017年8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間在網絡上發表的作品。本次大賽將組織邀請專家遴選優秀作品,並將對遴選出的優秀作品進行全媒體展播推送。同時,鼓勵有條件的地方和高校組織開展本地本校優秀網絡文化作品展示活動。

此外,參賽人員可以通過自薦、教育部直屬高校及部省合建高校推薦和省級教育工作部門推薦的方式參與活動,重復提交則被視為放棄參與資格。

附: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關於舉辦第三屆全國大學生網絡文化節和全國高校網絡教育優秀作品推選展示活動的通知

 

(責編:時寶韞(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