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教育部基礎教育司約談部分校外培訓機構負責人

2018年07月10日15:0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工作,教育部基礎教育司近日約談部分校外培訓機構負責人,深入了解培訓機構落實4部委專項治理通知精神,開展自查和整改工作情況,對規范和整改工作進一步提出相關要求。

據介紹,自今年教育部聯合有關部委部署開展專項治理工作以來,目前已有27個省份出台了詳細的專項治理方案。

約談中,各培訓機構負責人表示,將對照通知中指出的6大類問題,建立問題清單,逐一整改落實,暢通群眾投訴渠道,在法律和制度軌道上開展培訓,努力成為學校教育的有益補充。

此外,為深入了解各地開展專項治理工作情況,教育部已派出7個督查組分赴全國各地進行實地督查,進一步壓實地方責任,確保校外培訓機構治理工作取得決定性成效。(施雨岑)

(責編:趙清(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