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浙江大學生就業實習平台啟用

2018年06月19日08:30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近日,浙江省人社廳會同省委組織部、省教育廳等部門,在省人才市場正式啟動浙江大學生就業實習平台。

目前,該平台已與阿裡巴巴、網易、娃哈哈、吉利集團等7萬多家企業簽訂合作協議,每天將免費向大學生發布涵蓋互聯網IT、移動通信、生物化工等21類行業的20余萬個實習崗位、6萬個就業崗位。

該平台由省人社廳與互聯網兼職服務企業合作共建。其中,省人才市場主要負責平台推廣、資源整合、信息發布和風險把控等工作﹔互聯網兼職服務企業主要負責需求征集、崗位對接、系統維護和后續保障等工作。

據悉,平台今后將推出面向國內知名高校以及香港、台灣大學生的優質實習崗位。同時,平台還為在平台實習求職的大學生提供每人3000元兼職保障金和10萬元人身意外險,保障其合法權益。(蔣亦豐 通訊員 崔巍 童偉宏)

(責編:劉婧婷(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