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穿過高考,我在這裡等你” 人民網聯合眾高校喊話高考生

2018年06月15日14:0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圓一個大學夢想,赴一場青春之約!2018高考已落下帷幕,各地高考成績查詢時間也在陸續公布。高考少年們,無論結果怎樣,這都是,對自己青春的一次交代,對自己付出的一次答復。

高考期間,人民網教育頻道聯合20余所高校一起以微視頻的方式喊話高考生,“我在這裡等你”。學長學姐已經准備好了迎接你的到來。一路披荊斬棘的高考少年們,願你們能收獲成功的喜悅,夢想成真。

本次視頻從在校大學生第一視角出發,向廣大學弟學妹考生發出邀請。以各校優勢學科為基礎,集中展示國內部分重點高校的辦學特色及校園文化,為考生認識院校、了解院校、報考院校,提供直觀、感性的參考。

視頻是由人民網聯合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吉林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戲曲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等高校拍攝完成。

六月,少年們完成了考試答卷,宣布告別高中時代。方方正正的試卷承載的夢想,即將在這個夏天實現。加油!高考少年們,“穿過高考,我在這裡等你”,願你們這個夏天所有夢想都開花。

全國高校“穿過高考,我在這裡等你”視頻匯總
天津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中國戲曲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
南開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中國民航大學  

(各高校“穿過高考,我在這裡等你”視頻,點擊可觀看。

(責編:於昕君(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