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大學

交大安泰位居2018《金融時報》全球女性MBA排行榜榜首

2018年03月13日17:39 | 來源:上海交通大學
小字號
原標題:交大安泰位居2018《金融時報》全球女性MBA排行榜榜首

近日,英國《金融時報》(簡稱FT)2018年度全球女性MBA排行榜出爐,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MBA項目位居榜首。本次排名斯坦福大學、伯克利大學、華盛頓大學、哈佛商學院等知名學府均榜上有名。

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國際MBA項目主任王漫天老師指出,對國內學生,就讀安泰IMBA的價值在於,能夠通過課程學習,把國際最先進的管理知識和理論和本土經濟的發展相結合﹔而對國外學生,就讀IMBA的價值在於可以更加深入了解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各方面的情況。這也是對本次排名中優異的就職國際流動率指標的有力回應。安泰項目的學習,有效促進國際人才交流,對學生今后的個人的經歷帶來新的非凡體驗。我們的項目也根據具體情況為學員提供靈活性課程安排,方便學員調整時間照顧家人。

“我們項目獲得很多成績和榮譽,關鍵因素可以歸結為三大協同的推動作用。這三大協同是產學協同、跨學科協同和國際協同。”CLGO項目主任陳曉榮老師說,經過多年培養,我們正努力為全球眾多企業輸送工程和管理兼修的不可多得的人才。

作為交大安泰學院女性教師代表之一,金融系教授潘英麗指出,“我們要提高學員的家國情懷和社會責任感,弘揚人文關懷,我們的項目要給社會弱勢群體更多的關懷!”她強調要有效借助自身的社會資源回饋社會,眾多女性校友獲益於優質的教育資源,也在迅速成長之后為國家做出更加杰出的貢獻。

來源:上海交通大學

(責編:虞韞菡(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