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北京郵電大學成立高校首家“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研究中心”

2018年01月16日15:2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學校社會科學發展研究中心《中國高校社會科學》、北京郵電大學主辦,北京郵電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承辦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在北京郵電大學學生發展中心圓滿召開。全國60多所院校、科研機構的100余名位專家學者出席會議。

會上,北京郵電大學黨委書記吳建偉與教育部高等學校社會科學發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共同為“北京郵電大學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研究中心”揭牌,至此成立了全國高校第一家“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研究中心”。北京郵電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陳偉副院長代表與會百名專家學者宣讀“全國高校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研究倡議書”,發起全國高校第一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研究倡議。隨后,與會專家學者圍繞生態文明建設相關論點,暢所欲言,積極交流研究成果,分享自己觀點,提出許多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研究中應該注意的問題。

北京郵電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周曄表示,今后將繼續召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理論與實踐”學術研討會,形成固定的學術交流活動,聯合各方力量,形成學術合力,一年年向前扎實地推進,共同助力與推動高校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態文明的理論與實踐的研究走向深入。

(責編:楊軒(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