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上交大安泰舉行中國全球運營領袖項目十周年慶典

2017年12月29日09:5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上海交通大學中國全球運營領袖項目(CLGO)十周年慶典在上海交大徐匯校區舉行。CLGO十周年慶典主題是“全球運營·中國智慧”。2010屆至2017屆的CLGO校友們回歸母校,參與本次慶典活動。

在論壇上,上海交大安泰經管學院戰略管理研究所所長孟憲忠教授,對於企業的系統智能化與企業的未來進行了深度剖析,鼓勵同學們培養前瞻未來的遠見和適應未來創造未來的能力﹔中集車輛董事總經理李貴平校友,分享了中集車輛全球運營之歷程,詳細介紹了中集車輛的全球運營戰略部署,同時表達了對CLGO同學們能夠加入企業助其發展的期待。

頒獎典禮總共頒發了CLGO卓越貢獻獎、CLGO Cornerstone Partner Award、CLGO杰出教學獎、CLGO杰出支持獎以及CLGO校友杰出支持獎等五個獎項。

據了解,中國全球運營領袖項目由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機械與動力工程學院和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聯合發起。該項目採用MIT久負盛名的“全球運營領袖”(LGO)項目的模式,得到眾多企業的支持與合作。

來源:上海交通大學

(責編:蔡春容(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